Ooh

如也 陈粒
如也 - 陈粒

Alive:

假的组成了我






残缺的虚伪的好的坏的

不分场合在装着深刻

遗留的曾经的活的死的

不分轻重缠着我折磨我贪得

真挚的荒唐的你的我的

混成一团扰乱因果

空洞的复杂的新的旧的

无法分割吞噬我惩罚我贪得

旁人不请自来审视我

当事者闭上眼宣判了

美丽的将我无声抚摸

我不说任由时间涂抹

空泛的想念的谁的谁的

缓慢坚决在组成部落

妄想的亲切的全都飞了

一秒不愿耽搁我惩罚我贪得

旁人不请自来审视我

当事者闭上眼宣判了

美丽的将我无声抚摸

我不说任由时间涂抹

旁人不请自来太偏颇

当事者闭上眼不看了

美丽的给我温暖沉默

我不说任由世界涂抹

空泛的想念的假的假的

假的组成我了


评论
热度(7)
© Ooh | Powered by LOFTER